写文常用ID:末秋里
此页面仅收入杂七杂八的脑洞和短篇,涵盖JR中心、SPN天使中心、魔戒混邪,曾经还是HP斯内普中心,以上欧美圈相关基本已经全被屏蔽
荒废N久后,最近或有特摄相关,奥棚希卡利中心,来打棚映an天下第一,战队棚快警双红、海贼红蓝
本人凹粉、混邪、恶趣味,洁癖请自行避雷

挖了个雷人的脑洞

魔戒X复联,无cp友情向 
 
 

人类死后,灵魂去了世界之外,也可以说去了另外一个世界。而精灵与艾尔达世界共存同寿。至于矮人,他们死后灵魂留在曼督斯的殿堂,等到世界终结或有可能被放出来。 
 
 
魔戒被毁后过了很多很多年,已经西渡了的小叶子,被叫到神的跟前,神告诉他,索伦的灵魂并没有彻底被毁灭,他逃去世界之外,经过长期的生养再次变得邪恶强大,严重威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安危。 
 

神命令莱格拉斯前往另外的世界支援那里的人类。 
 
小叶子:“就我一个?” 
 
神:“我知道你所想。我会从矮人的灵魂里,挑选合适的人选支援你。但他们在异世界会有全新的身体,你未必能认得出来。” 
   
“若您挑选吉姆利与我为伴,我必然能在双目交汇之间,把他给认出来。” 
神不语,直接将莱格拉斯送去了……嗯……复仇者联盟的世界……(被揍死) 
 
在这个由人类主宰,科技发达的热闹世界里,他遇到了美国队长——人皇?钢铁侠——大菠萝?黑寡妇——伊奥纹?鹰眼——嗯,你谁?班纳博士——也不认识的样子…… 
 
鹰眼因为同为弓手,看小叶子不爽,比射箭。但人类的视力极限不能和精灵比,一定距离内的准头两人不分上下,超过数里,鹰眼就落了下风。然而有科技加成,箭头的杀伤力,鹰眼完虐莱格拉斯。 
 
看着鹰眼得意的样子,小叶子想起来了——这家伙是奇力。 
 
难道神给他派来的矮人帮手是个把他当情敌的小孩吗?另一方面,莱格拉斯也很纠结,杀伤力很重要,可是他不喜欢那种噼里啪啦响会爆炸的箭头。班纳博士说,我也不喜欢。鹰眼和博士的关系很好,互帮互助很友爱。但博士看上去是个很安静,喜欢看书做研究,甚至种种花草的普通人。莱格拉斯简直不能想象他为什么会和复仇者们混在一起。 
 
直到有一次,突发情况,有邪恶力量突袭复仇者大厦,鹰眼被压在水泥下,班纳博士暴怒变身绿胖掀开了水泥板,砸向攻击他们的飞行器。莱格拉斯才发现,绿胖就是吉姆利。 
 
转世到新世界的人类也好,矮人也好,全都不记得在中土世界的事情。小叶子悲哀的发现他还是和活了千年的雷神比较有共同话题,只有雷神能对他的故事有认同感。铁人只会不耐烦地翻白眼,美队能有礼貌的坚持听完。鹰眼则是一边玩游戏,一边插话吐槽他。而博士目光一直在停在书本上,根本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听。而寡妇,听了开头,就表示我要去洗澡了,等快讲完 ,擦着头发回来,并且做了总结陈词:“总之,我们要对付一个从异世界来的坏东西。” 
 
“嗯,他在你们这个世界,似乎被称之为灭霸。” 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 
 
“擦,你不早说!!!!!!!!!!!!” 
 
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 
 
  
 
在小叶子不知道自己做错啥时,博士安慰地拍了拍他脑袋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 )

© 自家后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