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常用ID:末秋里
此页面仅收入杂七杂八的脑洞和短篇,涵盖JR中心、SPN天使中心、魔戒混邪,曾经还是HP斯内普中心,以上欧美圈相关基本已经全被屏蔽
荒废N久后,最近或有特摄相关,奥棚希卡利中心,来打棚映an天下第一,战队棚快警双红、海贼红蓝
本人凹粉、混邪、恶趣味,洁癖请自行避雷

论血统爱隆王能甩瑟王十条马路

那么领主和王的差别,难道就在于领地大小?

p.s,魔戒大战之后,银树老爷和瑟王在密林(大绿林)会晤,两人分了一下地,北部归瑟王,南部是银树老爷的,中间是贝奥恩一族和林中人类的。但是在此之前,瑟王的地有多大,我倒是不太清楚……(但肯定比林谷那一点点地方大吧……)


不过银树老爷分了地也没怎么管,没过几年就跑去河谷和外孙过了。

“在大绿林,西尔凡精灵依然不受打扰,但在罗瑞恩,情况却令人悲伤,他过去的居民只有少数还在流连于此,卡拉斯加松光明已逝,歌谣不再。”


基本上瑟王在我心里已经是山大王级别的了,最多是个祖上贵族的山大王。

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。大王他一没戒指、二非王族。林谷和罗林因为戒指的关系,就根有结界似的,邪恶之物难以滋生。密林呢,从大绿林变成怪物窝,密林精全靠自己手动清怪(不是说林谷和罗林不手动清怪,但戒指确实起到了一定保护作用。不像密林精就生活在怪物窝里面的感觉)。就算这样,还成天喝酒开派对,寻欢作乐。盖奶说莱戈拉斯“生于欢乐”,就有种虽然世道险恶,但这里的居民活得依然潇洒自在,过得虽然世俗(产业是收买路费,国王又贪财,233),却意外地团结和谐,无忧无虑。


“当主魔戒销毁,精灵三戒也随之丧失了力量;于是埃尔隆德终于心力交瘁,弃绝中州一去不返。“


换句话,对于本来就没有戒指的瑟王,就没这种问题。主魔戒被毁,对他们的影响只有密林重新变为大绿林,只有利没有弊,简直更没有理由西渡了……OTL


(我到底要说什么……大概就是山大王瑟兰迪尔也挺好……OTL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家后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